落叶烤红薯

黄仁俊游刃有余的主持,嘴角自信的上扬引得台下的小学妹阵阵尖叫

朴志晟紧紧盯着台上的学长,舌头划过后槽牙

啧,对视了

朴志晟不动声色低下头顺顺刘海,重新抬起头学长已经开始说谢谢观看之类的话了


朴志晟拿着从李帝努那里顺来的学生会牌子畅通无阻的进入了后台

后台还堆着数不清的稿子,花花绿绿的戏服

“你找我?”

朴志晟顺着声音转身,学长正一步步朝他走来,把他逼到墙面,无路可退

朴志晟怎甘示弱,一个转身伸出手把学长扣在怀里“这里还有别人吗?”

学长抬起手环住朴志晟的脖颈“你找我干嘛?”左手顺着他的发尾,右手不老实的滑到朴志晟的胸口转着圈圈“小弟弟,我不和比我年龄小的谈恋爱的”说完试图推开朴志晟

朴志晟顺势扣住学长的手,学长的手小小的却纤细,朴志晟一只手就能扣住学长的两只手

“你!”学长转转手腕想要挣脱朴志晟的桎梏,却被抓的更紧了,腰还被眼前的人紧紧搂住

学长的呼吸变得急促,高领毛衣让他更加有种窒息感“你……你放开我”

朴志晟和他对视“学长答应我,我就放开”

“不要!”学长别过头,倔强的撅着嘴“这么凶谁答应你……”

朴志晟忍俊不禁,放开他的双手揉揉“那我不凶”

“学长不考虑下我吗?”朴志晟和学长额头对额头,呼出的气息弄的学长有些迷乱

“我叫黄仁俊”黄仁俊仰着头试图呼吸新鲜空气“老是学长学长的,人人皆可学长……”

“好的仁俊学长”朴志晟蜻蜓点水似的啄了一下黄仁俊的唇,他很想再深入一点,他在台下看黄仁俊主持时脑子里已经把黄仁俊蹂躏不止一百次了

“我对你的吸引力就这么一点啊……”黄仁俊把朴志晟拉近自己凑上前

朴志晟内心一句脏话,咬了咬黄仁俊的唇“仁俊的吸引力可以让我一天干仁俊七次”

黄仁俊的耳朵因为朴志晟的话和声线红的要滴血

“仁俊学长,什么时候对你的吸引力负下责吗?”

评论(3)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叶烤红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