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烤红薯

N城的百家聚会当然少不了那五位少爷:

黄家——从百年前N城还未出名之时就存在的艺术世家,一幅画就是总统来要也得按规矩预约然后乖乖的等。可大少爷黄冠亨最近不是出城就是闭关,活跃的也就是这三少爷黄仁俊,高中三年级在读,年龄虽小但经手的画无一不让人惊叹。

李家——从爷爷辈开始在N城定居,世界上赫赫有名的金融大家。家里干系血亲众多,按老说法,嫡出的只有李泰容和李帝努二人。李帝努在家排四,高中三年级在读,口口声声不喜欢数学可每每考出来的分数无一例外都是年级第一。本应来的五少爷李东赫今天却不知去向,但有人说前两天还看到他和三少爷李马克在一起,谁知道呢,那两位总是黏在一起。

罗家——最近刚刚搬来N城的罗家闹出来的声势可不止一点点:这家唯一的少爷罗渽民一头的粉毛任谁看都是街上的小混混,可偏偏这孩子成绩好的让人无话可说,老一辈的虽有些不满可他那对父母也是放养式教育,谁也说不过也便由他去了。罗渽民,高中三年级在读,说来也是奇了怪了罗渽民每天不是睡觉就是抄作业但成绩却是永远那样。

钟家——N城成名后不久搬来,生意遍布世界,传言说钟家家主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收购了有多少家公司,还在自家的后院种起了莴笋原因是钟夫人怀孕时喜欢吃莴笋。钟辰乐,高中二年级在读,皮肤白的让女生都嫉妒,刚来时给每个人都带了一份礼物给朴志晟的手机壳他一直没换过。

朴家——从国外来N城做生意并且小住一段时间。和罗家一样家里就一个少爷。兴是国外教育方式不一样?这少爷的精神世界就是其他四位有时也进不去。朴志晟,高中二年级在读,特别喜欢同班的钟辰乐,偶尔说句话还会莫名的害羞。

评论(11)
热度(20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叶烤红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