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烤红薯

【镯】不良恋爱

不良少年✖️三好学生



“站住!你头发到底什么时候染回黑色?!”

罗渽民看着面前手臂伸得直直的的人,低头看到他胸前的校徽—黄仁俊,罗渽民再细细打量着这个自从他染了粉毛后一直在校门口盯着他不放的学生会主席,伸手揉了揉黄仁俊的脑袋“粉色不好看吗?仁俊怎么天天想着要看我黑发呢?这么想看的话就等我什么时候想染黑色再给仁俊看吧?”

说着就和黄仁俊十指相扣把他的手臂像跳交谊舞一样抬高带着黄仁俊转了半个圈痞痞的冲他挑了下眉挥挥手笑着跑向教学楼

“你!”

黄仁俊皱着眉头看着自己的左手,又给他跑了!这是黄仁俊这个星期第三次拦住罗渽民,上个星期上学一共五天黄仁俊就拦了罗渽民五次,每次都有不同的方法给他逃掉。黄仁俊在办公室里一拍桌子“总有一天我让罗渽民求着我记他名!”

各个部门部长也不敢说话,面上“对对对!好好好!……”手在桌子底下不停传纸条“主席是不是疯了?他居然想记罗渽民?”、“哎谁知道呢反正点头就对了!”……

朴志晟早早的就在教学楼等罗渽民“怎么这么晚,又给黄仁俊拦住了?”罗渽民摆摆手“哎,都多少次了我都逃掉了,说来也是,他每次都拦不住我……”说着说着嘴角就露出了一丝微笑。朴志晟皱着眉头远离他半米远摇摇头走出两步又发现不对劲“诶哥你去哪里?我们班在这里!”

罗渽民转过身对着朴志晟摇摇头“你们班在那里,我们班在这里,拜拜!”



黄仁俊回到座位刚好早读下课,同桌却变了一个人“罗渽民?!”

罗渽民揉揉耳朵给他一个媚眼“诶诶诶,我知道仁俊看到我很激动,但是这么大声别人会发现的哦”说完还把食指放在唇珠上要黄仁俊小声一点

黄仁俊刚想问他为什么转班上课铃却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他只好乖乖坐下好好听课。黄仁俊强忍着好奇心硬是听了十分钟终于有机会在做题的空闲时间问他。

你为什么转班?唰唰唰几个字印在便利贴上再小心翼翼地推过去。罗渽民正困的快倒下了好不容易有人找他就喜上眉梢“因为想仁俊了所以就来啦”末尾还用红笔画上了一个爱心。

黄仁俊盯着那个爱心一阵寒战,还想写点什么眼角余光看到老师慢慢接近就赶紧把纸条藏起来。

“嗯,仁俊还是那么棒啊,做完了的话就帮帮渽民吧他好像还跟不上呢……”

黄仁俊眼睛弯弯几个甜甜的“嗯”就把老师送走了,一转头罗渽民就在离他五厘米不到的地方“你……你离我这么近干嘛?……”

罗渽民看着黄仁俊的作业本像是要哭出来一样“我不会做啊……”黄仁俊一阵恶寒,忍住想打罗渽民的冲动,一个男生怎么可以这么会撒娇“打住!我教你,我教你好吧?”

“好呀!”罗渽民马上把笔递给黄仁俊笑眯眯地等他讲题,美其名曰是讲题,真是黄仁俊在“讲题”罗渽民是一个字也没听进去,一道题让黄仁俊反复讲了三遍,黄仁俊终于忍不下去“罗渽民!你故意的吧?!”

这一吼,罗渽民的脸瞬间怂拉下来“呜仁俊嫌弃娜娜笨了呜……”黄仁俊鸡皮疙瘩起一身“停!我,我没有嫌弃你好吧,我讲,我讲行了吧!”黄仁俊只能咬着牙继续给罗渽民讲题。


罗渽民上体育课一直缠着黄仁俊猛讲小话让老师抓住给罚跑了五圈,朴志晟看了看眼色在罗渽民旁边陪跑“哥,你来真的啊?”罗渽民只想快点跑完去找黄仁俊“什么真的假的?”

朴志晟一拍大腿“啊西!黄仁俊啊!哥你真喜欢上他了啊?”罗渽民停下来盯着朴志晟“傻子都能看出来”

朴志晟盯着罗渽民远去的背影发了会呆:……?


黄仁俊又一次在校门口拦住了罗渽民“都第几次了,你到底什么时候染回去啊!”

罗渽民弯起嘴角揉揉黄仁俊的脑袋“那你记吧”

黄仁俊盯着罗渽民的眼睛愣了一分钟,直到罗渽民拉着他的手主动走到办公室把笔塞进他手里他才反应过来“……哦”黄仁俊顺畅地写下罗渽民三个字扣上笔盖满足的看着自己的字许久才反应过来罗渽民还在身边“你,你还在啊?”

罗渽民靠近黄仁俊“你不是说,总有一天让我主动让你记名吗?”黄仁俊点点头“是……是啊,诶你怎么?……”罗渽民牵起他的手“那我已经主动让你记了,你答应我一件事好不好?”罗渽民和黄仁俊对上目光,“你,你说,我能办到的我都答应你”

“跟我在一起”

黄仁俊瞪大了眼睛看着离自己零距离的罗渽民,酥酥麻麻的感觉从嘴唇一直蔓延到全身。外界的一切黄仁俊什么也听不到,只剩心跳声充盈着黄仁俊的耳膜。

评论(5)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叶烤红薯 | Powered by LOFTER